close
第一次出現在這邊就是要來分享好同事們送的TOTO免治馬桶座SR!

話說我結婚時沒有辦喜酒,所以也沒收禮
前陣子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得知我家重新整修
就合資送了我一台TOTO的免治馬桶座當結婚禮物
因為公司馬桶有裝,我之前就常常念說家裡也好想裝一台
貼心的同事默默記下來還安排直接寄到我家,省去辛苦搬運的麻煩~




同事們送的這台型號是TCF6531T,型號是SR


打開紙箱發現裡面的東西很簡單
除了說明書,便座本體、無線遙控面板外
就只有幾個安裝時需要的小配件而已





同事有特別提醒說現在年末活動買是有含安裝的
但是他們想先把禮送到我家,也不確定我們什麼時候有空安裝
所以留給我聯絡資訊讓我跟TOTO的安裝師傅自己約時間~

但老公一直很喜歡自己DIY,家中大小傢俱很多都是他自己組裝的
開箱後他就一直很興奮想自己裝裝看
還興致勃勃的把原本的馬桶蓋先拆下來了...




箱子裡面有一個安裝的基座
只要用裡面兩顆長螺絲把基座鎖上馬桶原本的定位孔
再將便座滑進基座,接上水管、插上電源就算大功告成
不過比較麻煩的是水管的地方要改成三通管(要分一條水的線路給免治)
家裡暫時沒有,所以老公就又把原本的馬桶蓋裝回去了XD




跟TOTO的水電師傅約好裝機時間後~對方當天很準時的到了
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他們還會把馬桶跟附近環境都先擦過
還會撲一些防護的設施避免刮壞我們地板
這些舉動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!

大概不到一小時就裝好了
整個廁所的質感瞬間大升級







整個外型很有質感耶,是有點類似鋼琴烤漆那種材質
而且方方正正的很順眼很漂亮
剛好我家衛浴設備本來就是TOTO的,馬桶也是用水龍捲
搭起來完全match!




遙控器我們裝在浴室燈開關底下
跟抽風機的面板擺在一起看起來很一致

大推薦這個無線遙控面板,非常簡單明瞭!
連我這種懶得看說明書的人第一次看到也會用
我查資料說遙控面板跟便座一樣都有抗菌功能喔




而且老公說這個無線遙控滿聰明的
裝好電池後,便座安裝好插電就自動連線了
連設定或配對的步驟跟時間都不需要,有點厲害




剛好最近天氣涼
安裝好之後老公坐上去的第一句話就是”屁股好溫暖啊!”
便座溫度、水洗水溫跟烘乾都是三段溫度可調
在擦完濕濕的屁股後吹吹暖風乾燥一下還滿舒服的
不過這幾天下來我是都沒什麼用啦...因為有點花時間還有兒子要顧阿
除臭跟烘乾這兩個功能好像都是中階的機型才有的
真的很感謝同事破費送禮還送這麼實用的型號~




沖洗模式共有臀部、柔和、下身三種,我都是用柔和模式
如果內建的設定不喜歡,力道跟清洗位置另外可以各五段調整
像我老公就很喜歡沒事在那邊試各種搭配...3C魂男子




省電模式也有兩種可以選擇,意外的是可以兩種同時併用




對了,實際使用幾次才發現
每次坐下去的時候,就算沒有按沖洗屁屁,便座也都會有噴頭操作的聲音
老公看了說明書才發現原來是在感應到使用者坐下來的時候
免治馬桶座就會先自動預噴水霧到馬桶內,讓污垢不易附著在馬桶上
加上我們家馬桶是水龍捲,本來就不太會卡垢了
現在大概一個禮拜刷一次就好~真的很省事
且使用時與使用後便座還會自動除臭
我真的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貼心跟周到耶~這些功能都超棒超實用的








但重點還是要謝謝我的好同事們
這個結婚禮物真的是送到心坎裡了
而且用過了就回不去了啊~~

收到這個也太開心了吧!自己家裡現在也想換免治馬桶感覺冬天很需要XD
好厲害~~連馬桶都可以DIY,強大的工具人!!讚!!
3c
這些同事很值得交><
難怪我上次去百貨公司上廁所覺得有風扇的聲音
原來是自動除臭!!! 我也好想要一台阿

林杰兵 wrote:
好厲害~~連馬桶都...(恕刪)


哪裡有馬桶DIY?
明明就馬桶蓋
太讚的禮物了 實用又窩心到不行~ 冬天的救星~
同事們缺朋友嗎?!我很好相處喔😂😂😂
冬天真的很想敗個免治馬桶耶 不然冰冰的好痛苦喔😖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68&t=56797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5866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