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佑的網站

中華職棒統一獅今(6)日以10:2大勝富邦悍將,個中捕手陳重羽4打數2安打進獻2分打點,敲出身涯首轟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,陳重羽坦言本年本身的打擊施展闡發並不契合期待,這一轟出爐以後有壓力釋放的感覺。

記者王怡翔/新北報道

」今年陳重羽在襲擊姿勢上也做出改變,把曩昔業餘時的抬腳動作從頭找回來,他說:「剛進職棒的時候只求打到球,但願提高安打率,所以在去年把抬腳改掉,但後來我感覺如許不可,所以秋訓以後又把動作改回來。

阿佑的網站陳重羽笑說:「繞壘有點重要,因為沒有這麼慢跑過。」敲出首轟之後,也透過球團用簽名球換複生涯首轟球收藏。

▲同一獅陳重羽生活生計首轟。(圖/記者王怡翔攝影)

本年同一獅在老邁哥高志綱退休以後,由年青捕手陳重羽和林祐樂負責主戰,但其實陳重羽在今天之前沖擊表示其實不好,陳重羽示意自己太強求顯示,但是效果沒有如本身所預期,今天全壘打泛起後,有壓力釋放的感受。

同一獅陳重羽生涯首轟。(圖/記者王怡翔攝影)

」他也坦言,上一次有這麼棒揮擊感受是活著大運的時候。

陳重羽在2017年季中插足同一獅,去年第一個完全球季出賽102場,敲出87支安打、攻擊率3成18,但生涯首轟並未出爐,直到今天4局上半,相中林晨樺的失投球,敲出左外野大號全壘打,回想生涯首轟的感受,陳重羽說:「擊到球的感覺很輕,那種感受很棒,但有點目生。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523125阿佑的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